云展

云展,云展

Jade×Gildedguy,Jade×Shadow Rose

依然是新奇的视角~

两对cp注意避雷~食用愉快~

感谢会说话的猫头鹰提供的一个脑洞。 @海阔心悦(会说话的猫头鹰)

大家好,我是Jade手上那把历史悠久,可分可合可管教NEMESIS活宝的的折扇。

你可能问我我的历史哪里悠久了?看主人人设去。(绝对不是我懒)在这里我要强调,我是扇子!我是扇子!为什么我发现在有的同人画中我看起来像被分开了?跟飞镖一样?我的铁片是连在一起的!主人可爱我了,不会把我……啊不。主人拆我可以,你们不行!

我的主人是个翠眼眸粉皮肤暗紫色大长发风风火火雷厉风行有时凶残爱吃草莓蛋糕的美女。

不行了,我先喝口水。(作者:你一扇子怎么……折扇:够了作者,这个梗你还没玩腻么!)

不过,其实我觉得,我主人有点……爷们……(小声)

不过我早就想吐槽了。RHG界为什么男女比例那么失调?诺大个火柴界我看过的女生不超过十个!

主人是NEMESIS的首领。主人组建的NEMESIS大部分人还是很正经的。比如那两把剑的主人,百分百纯工作狂。一个天天在天上轰隆,砰,一个天天在电脑前噼里啪啦。还有另另一把剑的主人,umbrella—X768的主人,头上系着Q的主人,头上长角的主人,拿着双头镰刀的主人,拿着单头镰刀的主人,他们都是厉害可靠的伙伴。但是,你可能分不清他们。除了我的主人,所有的主人都有重色的。蓝×4,黑×3,红×2。所以,如果火柴人什么也不拿,什么也不穿(他们穿吗???)你能看出他们有什么不同吗?别跟我说有,你看的是C3画的火柴人。

嘛,NEMESIS中也有的男生不老实,比如凤凰剑的主人和帽子的主人,是三天,不,一天不打,上房揭瓦的那种。作为首领的主人当然要尽职尽责地管教一番啦。

凤凰剑主人最喜欢炸房子。据说曾经因在寿司店和双截棍主人发生争执所以炸了寿司店,然后寿司店就增加新菜式,狗肉寿司和鸡肉寿司。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帽子的主人,怎么说呢,为老不尊?四五十的大叔了,最大的爱好是搞事情,最经常发生的事是被主人按在地上摩擦。

最近主人举办了一场对外开放的宴会。富有古堡气息的大厅里摆满了各种NEMESIS的纪念品。

主人好像也很高兴。而且即使举办宴会,主人也把我带在身边。好开心~

宴会上一个男生偷吃蛋糕。

小伙子有志气!在主人的宴会上捣乱!

……等等,总感觉哪里不对。

主人发现后理所当然的又开始管教。主人,这就是你带着我的原因吗……

不过主人啊,你可不可以温柔一点。有时候温和的说教也是一种途径。

不过打着打着我发现这个男生有点眼熟。而且他的武器认出了我。

那把有着任意变形的童话画风的红剑向我打招呼:“姐们,你不是那次主人在竞技场遇到的女对手的武器么!”

“对呀。没想到又和你见面了。”嘴上拉家常,主人们的动作可一点没慢,武器碰撞发出一次次清脆的声响。

“对了,我跟你说。我主人回去后对你的主人念念不忘。就连心智被Bog攻击时也想着你的主人呢。”红剑调皮的一闪光。

“那当然。我主人可是大美女。”我十分骄傲。

“不过,你主人也太强势了吧。在竞技场上的“亲密接触”还是你的主人压的我的主人,你的主人只是一脸抱歉,我的主人可是脸红了。哎呀,我突然有点担心主人怎么办。”红剑十分无奈。“而且你看看,动不动就打打杀杀,女孩子温柔一点嘛。”

“你想什么呢。我主人可没表态。”我白了他一眼。“难不成你的脑回路跟你的画风一样也变成童话风格了?哪有这么快?”

“嗯(一声)嗯(二声)嗯(四声),那不一定嘛,说不定我很快要叫你亲家了。”

“请你圆润的卷成一团,然后圆润的离开。把主人就这么交给别人我还不放心呢。”

主人虽然教训了那个全身铠甲的小伙子,但主人自己也被打哭了。

其实我一直在关注为什么这个小伙子即使不打架还是要穿着盔甲。挺好一小伙包上盔甲后看起来……有点傻。没错这是我对这个男生的第一印象。不过我觉得更大可能是因为他的画风吧。而且,把蛋糕藏在盔甲里,也是绝了。

不对,重点不是这个。你小子居然把主人打哭了!!!你过来!!!我保证一定砍死你!!!

就你这样还想勾引主人?哼,不可能的。

但事实是我一扇子动也动不了,急得跳脚。

这小伙子还算有良心。看到主人哭了意识到自己错了。最后伞口夺食,把最后一块蛋糕留给了主人,摸头杀并赔礼一只手套。

但是送手套怎么能只送一只呢,怎么穿?我严重怀疑你只是不小心落下的,怎么办。

后来听说这家伙的铠甲是用金币做的。emmm。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主人也回礼了,一袋饼干。

(作者:只有一袋饼干?【盯——】)

好了好了,我说。主人拆了我的一片扇叶当成飞镖把一袋饼干射给了他!!!

呜呜呜,好痛。主人你不爱我了。你爱上了别人。

哪……哪不对?我脸怎么有点痛?

(作者:不,很对。)

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大逃杀。

开玩笑,捣乱宴会,惹哭我的主人,(还摸了她的头啊啊啊我杀了你)还毁了NEMESIS不少东西。放过你才怪了。

不过,我想不通。为什么一个人跑的那么快?直升机都出动了,伞主人也开起磁杆翼,但都没追上。

这真是……

在追杀途中,主人还遇到了一个很漂亮的男生。

哇咔咔,那颜值,连主人都很友好的向他挥了挥手打招呼。

我正寻思主人的心思。就又和那位男生见面了。

好像还是主人主动要求和剑的主人换的RHG。

emmm,猫腻。主人你在想什么?

刚见面,主人就打开我当镜子,呢喃对方的眼睛比自己的眼睛好看。

……不,这不是我认识的主人。

“兄弟,你叫玫瑰爬虫?”

“是啊。”

在与那个男生的武器碰撞到一起的时候,我问那个男生的武器。

然后,打了一会,他的主人就开始撩我的主人了。

啊啊啊,主人你脸红什么,撩回去!

……作者你再这样我不介意杀个你。

突然,我感觉自己的一半离开了主人,到了那个男生的腰上。于是,我趁机继续问:“你主人一直这样?”

看着主人被撩,我气啊。

“只对女生。”

emmm,好吧,实在不敢想象对方是个糙汉子。

比如,如果是Shadow Rose VS Shura的那一场——

Shadow Rose拽过Shura。Shura身体失衡倒在Shadow Rose的身上。Shadow Rose的脸上闪过一丝诧异,但很快变成恬静的微笑:“哦,抱歉,你撞到我的胸口上了。”

Shura微眯一下眼:“别调戏我!”然后推开Shadow Rose。

对不起,您的大脑已死机,请重启。

重启成功。

我靠,这画面感。完了完了,我被凤凰剑的主人和帽子的主人带坏了。

不过如果Shadow Rose在战斗中真的不小心把Shura拉来过来的话,我想应该是——

Shadow Rose皱皱眉头,一下子推开Shura:“对不起,Shura先生。请您自重。”

Shura一脸想吃了shit那样:“抱歉。哎?不对呀,是你拉的我!”然后一拳挥上去。

Shadow Rose用玫瑰挡住,两人又开始战斗。

↑这个才是正常画面,一定肯定确定。

最后,主人被玫瑰爬虫的主人打趴在地。他好像要对主人发动最后一击了,主人用手臂护住头。不过他没有,而是转手送了主人一朵花。

“这是给你的。”他用沉厚诱人的男低音对主人说。

主人看起来有点惊讶,不过回过神来后好像很开心。

……不行了,我的眼睛。

战后,那个男生带主人游玩了花园。

“啊,好美啊!”主人在众多鲜花中转圈。emmm,主人也有女孩子的一面嘛。

“当然。”玫瑰爬虫的主人轻轻抚摸着一朵。“不过——”他拉长音,引得主人向他望去。

“还有比这更美的。”满含笑意的眸子刹那间放出璀璨夺目的光彩,倒映在主人的眼眸中。

“哎?”主人呆了几秒,然后背过身去。她不想让玫瑰爬虫的主人看到她脸上的火烧云。

啊,这真是个看脸的时代。

香风拂过,带起花瓣,俊男靓女,岁月静好。

我默默拿起了墨镜,而且塞给玫瑰爬虫兄弟另一副。

“你饿了吗?”玫瑰爬虫的主人对主人说。“我点了下午茶哦,很快就送到了。”

他拉着主人的手,带主人来到了一个亭子。亭子里有朴素的石桌和石椅。主人坐到石椅上,看着玫瑰爬虫的主人,双手攥着衣角。玫瑰爬虫的主人坐在对面,又对主人一笑。主人垂眸,低下头。

下午茶送来了。主人打开包装。

“哇,是草莓蛋糕!”主人眼都亮了。她看向玫瑰爬虫的主人。“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这个?”

……爱情使人智息。啊呸。什么跟什么。看来我以后要离那两个活宝远一点了。

主人啊,是你自己告诉他的啊……

呵呵,小伙子有前途。

酸甜的鲜草莓镶嵌在蛋糕的顶部,顶部还有一圈是用奶油做的裱花。蛋糕侧面也是精心装饰过的,看起来赏心悦目。切下一块看,柔软的面包裹着粉红色的奶油,面包里中还有草莓果酱夹层。味道我是没福气尝了,不过主人能吃就好啦~

主人对蛋糕开始毫不留情的攻略,玫瑰爬虫的主人看着我的主人吃,微微一笑,帮主人擦去了嘴角边的奶油渍。

他俩对视一笑。

玫瑰爬虫也和我一样审视着这两个人:“这波另人窒息的操作……我可以叫你亲家吗?”

“……不,我主人有官配。SRJ只活在同人。”

(作者:请不要用上帝视角说话。)

最后主人也是将玫瑰爬虫的主人送的花带在头上,开心的离开了。回家后就把那朵花插了花瓶里。那朵花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凋谢,还在盛开,散发迷人的芬芳。主人有时会对那朵花傻笑。

emmm,留我一扇子思考人生。

评论(2)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