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展

云展,云展

当一个中学生遇到Jade

这篇文章有毒,是我一时的脑洞(你早晚有一天皮死)

啊哈哈哈,突然想尝试一下逗比风(其实你本来就是逗比……)

食用愉快

星期一的早上,阳光露出了他邪恶的笑脸。当闹钟刺耳的吼叫和爸爸妈妈做饭时煤气灶发出轰隆隆的吼声又在耳边响起时,你知道,你该上学了。即使撑开像被胶水黏上的的眼皮,还有比石头重的身体阻碍着你起床。你实在不愿意动,小躺一下,就又跟周公回家了。这时,爸爸妈妈叫你起床了。也许他们会“东坡狮子吼”,也许他们会“天降五指山”,总之,你不得不拖着自己像跑了马拉松的身体起。

但今天早上我感觉不对劲,尽职尽责的闹钟和爸爸妈妈都安安静静。what?我该不会迟到了吧?惹得我一下子从床上爬起来,结果摔倒了地上。

摸摸有点疼的屁股,环顾四周。一套简洁的家具,摆的整整齐齐,桌子上还放着看敞开的文件,钢笔就在旁边蓄意待命。房间里一尘不染,采光不错,一阵风吹过来,带来了些许的凉意。

哇,好漂亮的房子。不对,这不是重点,这不是我的房子。

我是不是被绑架了?

啊,想我二十一世纪的好青年,祖国的花朵,就要接受惨无人道的虐待生活,从此颠沛流离永不见天日……

“喂,醒醒,你这小孩想象力也太丰富了吧。”

正当我沉浸在悲伤中无法自拔的时候,一道清亮的女生打断了我的思绪。我四处望望,没见到人啊。

“……怎么说呢,我在你身体里。准确来说,这是我的身体。”

!我低头一看,哦吼,这粉红色的线条。

我有一句MMP不知当不当讲。

“好像是你的灵魂来到了我的身体里,而且,你居然控制了我的身体。”

……唯一合理的解释大概是我是三次元,你是二次元,所以我可以控制你。

“这样啊……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离开,你在的时候,先听我指挥吧。你好,我叫Jade。”

你好,我叫中学生。(就叫这个名吧,直白。绝对不是我懒)

噢耶,不用做作业了!而且,星期一的考试也免了!by某中学生

在Jade口中,我知道有一个叫“NEMESIS”的组织,而Jade是族长。

哎呦,一不小心走上了人生巅峰。

“……我突然有点担忧NEMESIS。你一定要听我的呀!”

事实证明,Jade的担忧是正确的。中学生出门左拐,就与墙来了一个心与心的碰撞。

不好意思啊,我路痴。

“……你和Umbrella他们摊牌吧,我感觉如果你装我,不出三句话就会被认出来。”by本来还想掩饰一下的Jade

得嘞。

但摊牌就是那么好摊的么。当中学生对NEMESIS众说明情况时,众人一副“Jade也许一不小心吃错药的表情”。

呃,那个,你亲亲可爱的队员好像不信我。

“没事,就你这行为,他们不信也得信。”

……我怎么从这话中听出了讽刺。

接下来一天的工作。我*这么多?中学生望着赶上自己高且还在“长高”的任务堆,硬咽一口唾沫。这都和我期末复习的资料一样多了。(呃,感觉怪怪的)

“你庆幸吧,如果有要打斗的任务,我怕我会连骨头渣都不剩。”Jade一边喝茶吃草莓蛋糕一边说。

不对,你哪来的点心。

“作者给的。”

那你能不能试试看让作者把你变回来?

“作者说明天就换回来。”

别呀,明天考试还没结束。

“……”我想一扇子呼死你怎么办?

于是,Jade一边吃点心,一边指导着中学生处理文件。

那个,Jade,一边喝茶一边吃蛋糕对身体不好吧。中学生在一旁默默咽口水。

“我乐意。”Jade挑了挑眉。“专心处理你的文件。”

……为什么摆脱了学习还有文件?长大后也是这样吗?这就是人的一生吗?

话题突然沉重了起来。

别私自改文风,中学生对着一大堆文件烧香中。。。

啊啊啊,一不小心把文件点着了!

“……”你TM还真烧香啊。Jade感觉头上的青筋突突地跳。

作者:“扇子给你,不谢。”

中学生:“You can't do this!Help!”

自行参考你妈妈是怎么女子单打的。而且是你考试一不小心零蛋的时候。

没有然后了,配角中学生——卒。(中学生:“what?我难道不是主角?”)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