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展

云展,云展

Jomm,Wrench友情向

决定用一种新奇的视角写(手动滑稽)

不是cp,谢谢。(其实我本来想写cp的)

@上官亦忆·阳

大家好,我是Jomm手中的刀。那把切寿司剁烤肉砍人肉样样精通的刀。

前几天Jomm带着我挑战了一把扳手的主人。

“嘿,扳手兄弟,你的主人居然以你为名唉,羡慕~”

我在与扳手碰撞时趁机和他聊天。

又一次碰撞,扳手回话了:“唉,彼此彼此,你的主人不也很爱惜你么,你被别人拿去切肉他跟那人没完。”

……这话听起来怪怪的。怎么有种哪壶不开提哪壶的意思?

不过,对于我们武器来说,受到主人宠爱比umbrella杀了red还要高兴。

等等什么乱七八糟的。

主人打着打着就把扳手主人打到天上去了。

然后扳手主人就吃到了新鲜的便当。

……我是同情扳手的,武器没了主人比one没了Yoyo还要孤单寂寞冷。

我*,作者你再加上乱七八糟的东西信不信我削了你做寿司?

但是,我也只能同情地看着扳手了,唉。

但是今天,我又看到了扳手兄弟。他的主人拿着它,又来挑战我的主人。

太好了,扳手兄弟找到了扳手兄弟主人的鬼魂!他没有离开主人了!

等等,哪不对劲。

又是一场恶战。

“扳手兄弟,恭喜你找到了自己的主人!”

我们“当啷”撞到一起。

“哎,我跟你说,我主人是被他爹复活的。”

武器摩擦发出“滋滋”声。

然后,我的主人又把扳手主人打趴在地。但这次,主人没发便当。

我和扳手都松了一口气。

“你应该是死了。怎么,鬼魂来找我报仇么。”我听到主人不屑的说,同时把扳手主人拉了起来。

扳手主人勉强站起来,打铺打铺了身上。:“要你管。”

“哎哟,扳手兄弟,你主人还有傲娇属性吗?”

我挤眉弄眼,嬉皮笑脸。(作者:你一把刀,怎么做到的?)

扳手兄弟叹了口气,说:“主人复活的真相主人也是不能说出来的,主人爹吩咐的。”

“嗖嘎。”

“要不要到我店里坐坐?”

听到主人这么说,我有不详的预感。

“……”

扳手主人没回话。

“你不说话当你默认了。”

果然,我不得不与寿司亲密接触。

扳手兄弟的主人坐在饭桌上,手握刀叉,围着围巾,两眼放光。

扳手兄弟在一旁肆无忌惮地笑,差点没启动自己的喷气系统,被自己主人压了下去,

兄弟,亏我还那么担心你,你**。

我感觉自己的脸比万年没刷的锅底还要黑。

主人端上了完美的寿司。三文鱼水嫩无比,鱼子晶莹剔透,米饭香甜饱满,海苔干脆味美。

多种口味完美融合在一起,闪闪发光。

“哎,寿司味道如何?”

扳手兄弟问。

“好极了,你也尝尝啊。”我在主人背上,好气哦,但还是保持微笑。

“别傻了,扳手是切不了寿司的。”

扳手兄弟,你就差把“得意”两个字写脸上了。

算了,这起码说明,我比扳手有用,可以帮主人干更多事。

我在主人背上赌气地想。

扳手主人狼吞虎咽地吃着寿司,米粒都沾到了脸上。

我主人递给了扳手主人一张纸巾。

“慢点,你上辈子是饿死的么。”

扳手主人满不在乎地擦擦嘴,嘴里的寿司还没咽下去就口齿不清地说:“这可是你赔我的。”

我的主人“噗嗤”一声笑出来。

“哎哟,Jomm带了客人回来。”

yoyo球的主人舔着冰激凌走进店里。

“……yoyo球兄弟,告诉我你的主人是怎么做到双手都提着一大包东西而且把冰激凌含在嘴里的。”

“emmm,我主人的特异功能吧。”

yoyo球兄弟无奈的摇摇头,挂在自己主人腰上晃来晃去。

“Jomm,食材我给你塞冰箱了。”

然后yoyo球主人就拖着足以压死一个人的食材走了。

扳手兄弟的主人看样子三观被刷新了。

我主人笑笑:“没事,他们就这样。”

“Jomm!我回来了!”双截棍主人满脸疯狗笑,带着一身的伤和身后滚滚的烟尘走进了店里。那场面着实壮观。“哎哟,有客人啊!”

扳手主人明显被吓傻了,忘记了把嘴里的寿司咽下去。

我的主人则是淡定的拔出了我,对着双截棍主人。

我被用来摩擦某疯狗。我听主人和yoyo球主人一直这么叫双截棍主人。

一边摩擦,我一边问双截棍兄弟:“你们出去干什么了,弄得这么狼狈。”

双截棍兄弟淡定的点燃一支烟:“没事,送了个外卖。”(作者掐灭烟头,问:你一双截棍怎么抽烟?)

……你们不是送外卖,你们是又拆了一栋楼吧?

说的对。此时一位孤寡老人正对着自己的办公室哭泣。他头上的彩色帽子也已经脏兮兮的。

我到底抽了哪根筋居然叫了Jomm店里的寿司啊。by Hyun

不,你只是没有筋而已。

珍爱生命,珍惜财产,远离Jomm店的快递。✔

我摸把头上的汗。(作者:你一……刀:闭嘴,还不是你写的。)在摩擦了双截棍主人361次后,主人终于停了下来。

连我都累了,主人更是把肚子里的火消磨完了。

“Chuck,你再这样,我就考虑研发狗肉寿司了。”

主人擦了擦我,又把我背在背上。

双截棍主人四肢瘫痪,口吐白沫,七窍流血,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但是双截棍兄弟似乎并不担心:“没事,过会就好了。”

我去,什么主人什么武器。

扳手主人咽一口唾沫,终于发现寿司还在嘴里,咽了下去。

完了,又疯一个。

扳手兄弟脸上三道黑线齐刷刷落下:“我去,大刀兄弟,和他们在一起你居然没疯。”

“没疯?我切人肉和切寿司一样麻利。”

扳手兄弟在自闭,没事请不要打扰。(笑)

而且是那种“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的那种。(笑)

那以后扳手主人经常来找主人切磋,然后在店里与主人小酌一杯,吃寿司不付钱。

主人为此警告多次,但最终也只能抱怨交友不慎。

……扳手兄弟,告诉我你的主人什么时候学会卖萌的。

(完)

评论(14)

热度(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