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展

云展,云展

RU——梦中的真实

【整改任务一】

早五点,天刚蒙蒙亮,拥有良好生物钟的Umbrella自动醒来,穿衣,准备去晨练。

“kid?”富有磁性的声音带着疑惑在耳边响起。自己一辈子也忘不了这个声音。

Umbrella正在系衣领的手顿了一下,僵硬地转过头来看向声源处。

Red躺在自己床上。

Red躺在自己床上!

不顾穿衣服,抬手抓起自己放在床头的umbrellaX768对准那人头颅毫不迟疑扣动扳机。

——

“这就是你把宿舍炸了的原因?”Jade双手交叉,胳膊竖直置于桌面上。这么玄乎的事情。如果不是旁边的沙发上确确实实坐着一个正在翻报纸的Red任谁也不会信。

至于Umbrella,现在还没有从震惊中缓过神来。

Red太清楚Umbrella看到自己会干什么。所以在Umbrella扣动扳机之前迅速推开了伞尖,而身后的宿舍就不那么幸运了。直接把隔壁的Gyro轰了出去。

“你是要晨练吧。我陪你。”Red倒是轻松地站了起来,抚了抚没有皱纹的衣服。

于是,Umbrella在前面跑,Red拿着水和毛巾跟在后面跑。Umbrella休息了他就递水,Umbrella大汗淋漓他就给他擦汗。 

六点,晨练结束,Umbrella掐了自己一把:“我是在做梦。一定是。”

Red帮伞皇擦干最后一滴汗:“哦,没关系的。这一定是个美梦。”

Umbrella没有吭声。这是个噩梦。我都快被吓死了。

回到氏族,本来要去吃食堂的Umbrella看到Red穿起了围裙,还是粉色的。Red挑了挑眉:“NEMESIS的围裙我只找到这一件。我穿这个你不介意吧?”Red抢了食堂师傅的工作掌勺。

“今天食堂的饭格外好吃啊?”Benjamin晃悠着勺子。

可不。香气四溢。白白的米饭饱满晶莹,焦香的火腿肉泛着“噗呲噗呲”的油花,绿油油的蔬菜看起来新鲜可口,红红的苹果圆圆净净,纯白的牛奶冒着热气。

你绝对想不到,Red做的菜是可以当老鼠药的。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出来的。

“谢谢夸奖。”Red从厨房里走了出来。

四五把武器架到了对方的脑袋上。

——然后就是Jade的在食堂里的临时审问。

整个事情离谱到没人敢相信。但是当事人仿佛并不是很在意:“我又没给你们带来麻烦。而且这么美味的早餐你们还要感谢我哦。”

“目的?”

“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看着眼前一帮人脸上明摆着的“骗人也不编个好一点的理由”,Red扯了扯嘴角。“放心。我要干什么我早干了。不至于被你们发现。”

平静的一天。就是晚上Red非要睡到Umbrella的房间。

“……你睡床,我睡地。”

“地上凉。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

一把被对方抱住压倒在床上。Umbrella本想挣扎,结果Red抱的死紧。“你再动,我就做点什么了。”

Umbrella,怂。

话说以前在伞部的时候不知道Red居然可以这么温柔。不对呀,自己为什么没有杀了他?

看看对方已经禁闭的眼睛,也许是对方今天居然很有人情味吧。今天Red甚至帮了Kursura的忙,帮他修复了文件。

如果Red一直像现在这样,也许自己会放弃复仇?

慢慢的眼皮开始打架了,Umbrella沉下了眼皮。

早五点,天刚蒙蒙亮,拥有良好生物钟的Umbrella自动醒来。

好像做了一个奇怪的梦。不过也还好是梦。这样,我才可以毫无隔阂的复仇。抬手拿起床头的umbrellaX768,轻轻擦拭。

“kid。我只是,想弥补一下我的过错。也许,只用我这一条命不够。”Red放下了手中的入梦机。

作者的话:不知道我写了个什么玩意。所以我把以前两篇文章合了一下,顺便改了一下。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为什么性质变了?可能我的心境变了吧。

评论(2)

热度(7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